【真遥】古堡执事和小少爷


执事因为颇得小少爷信任不止是执事,还相当于古堡的半个主人。小少爷锦衣玉食长大,又不大喜欢和人交流打理古堡的一直是执事,这就导致执事和一般执事不一样,他不是一直跟在小少爷身边的。

小少爷喜欢泡在水里不出来,还老不在意健康,也不管水冷不冷,天气合不合适,有的时候明明通知一下下人就有人给他烧好热水不用着凉,他却偏偏懒得去。

如果泡的时候被执事发现了顶多被执事轻轻柔柔的说一通,絮絮叨叨的,但小少爷一次都没听过。

如果刚好没被执事发现,从小娇养到大的小少爷一不小心就感冒了,可怜兮兮的裹着个毯子,细腻白嫩的皮肤上因为生病泛起一层红潮,一会儿打个喷嚏,可就算这样他也死不承认是因为自己随便下水还不注意时间的缘故。用因为感冒而嘶哑的声音不自觉的撒着娇,还要求吃青花鱼。

可这怎么行呢,我们的执事大人真的生气了,之后只要看见小少爷在水里泡着,不管泡了多久是刚进去还是又偷偷泡了很久,也不管小少爷高不高兴,执事都会马上把他捞出来,再把人收拾干净,但是说他他又不听,骂他打他更舍不得,可让执事操碎了心,只好把自己忙的连轴转,又要盯着小少爷又要管理古堡,没过几天就瘦下去了。小少爷心里过意不去,在执事又一次匆匆忙忙要赶去处理事务的时候拉住了他

“那个……真琴,你不用一直跟着我,我会注意的……下次我会让他们烧好热水,就不用你这么麻烦了……你这样子我……我心疼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即兴码字真爽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
© 5862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