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耀】邪教组织的小段子

“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冠军是中国队!”

“中国——!”

台上台下的人哭着笑着抱成一团,庆祝这这来之不易的冠军。
人们都在往台上涌去,只有一个人逆流而行。

“叶修。”王耀看见叶修向他走过来,笑着迎了上去。
叶修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

“恩?叶修?”

“王耀。”

“恩,我在。”

“看见了吗?这个冠军。”叶修突然抱住了他

“看,这是我为你赢得的荣耀。”

————瞎唠唠分割线————

为什么莫名有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感觉?

叶修: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这个冠军我为你承包了!【不是】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8627 | Powered by LOFTER